歌唱-  我是男子漢

                     

                    

       我是男子漢

 

作詞:黃敏 

 

作曲:市川昭介(日)

 

 哈~ 堂堂五尺以上  

 

我是男子漢

 

若要乎人尊重你  

 

著愛熱誠對人

 

做人著愛廣交  

 

朋友兄弟相痛疼

 

互相鼓勵 互相幫忙

 

男子漢  

 

有什麼通好計較

 

有什麼通好怨嘆

 

      ***

 

 哈~ 生成漂泊風度  

 

我是男子漢

 

若要乎人看有夠重 

 

著愛真心對人

 

 做人光明正大 

 

事事項項知輕重

 

互相愛護 互相稱讚

 

子漢~ 

 

前途是無限希望

 

 前途是光明燦爛

 

   ***

 

哈~ 堂堂五尺以上  

 

我是男子漢

 

若要乎人尊重你  

 

著愛熱誠對人

 

做人著愛廣交  

 

朋友兄弟相痛疼

 

互相鼓勵 互相幫忙

 

男子漢~ 

 

有什麼通好計較

 

有什麼通好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