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是我的生命

(國語版)

作詞:青雲改編  

作曲:豬義公章() 

我要真心 獻給妳 

誠摯的 一顆心 

因為我 太愛妳 

愛妳 如生命 

妳的迷人笑容 

妳的可愛模樣 

在我腦海 在我心中

時刻徘徊流連 

~~~~ 

高聲呼喚 妳的名 

妳就是 我的生命

 

 

妳就是我的生命 

(閩南語版)

作詞:黃敏  

作曲:豬義公章() 

我要甘願獻乎妳 

寶貴的生命 

因為我太愛妳 

愛妳敢生命 

妳的迷人笑容 

妳的可愛模樣 

在我腦海在我心內 

不時徘徊流連 

啊~~啊~~ 

大聲叫出妳的名 

妳就是我的生命 

*** 

神聖愛情最可貴 

真情是生命 

那通來放捨感情 

孤單心疼痛 

不通懷疑愛情 

獻出妳的真情 

互相瞭解互相信賴 

恩恩愛愛過一生 

啊~~啊~~ 

天邊海角做陣行 

妳就是我的生命 

 *** 

不通懷疑愛情 

獻出妳的真情 

互相瞭解互相信賴 

恩恩愛愛過一生 

啊~~啊~~ 

天邊海角做陣行 

妳就是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