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點點滴滴

作詞:林煌坤
作曲:濱圭介
點點滴滴細雨

打在我身上

點點滴滴淚兒在臉龐

那是淚 那是雨

朦朧在眼眶

我好比是雨中的孤帆

愛已經破碎

心已經創傷

細雨真叫人

叫人斷腸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

雨中小徑上

你給了我許多

愛和夢想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

雨中小徑上

你留給我許多

恨和感傷
***
點點滴滴回憶

常在我心上

點點滴滴淚兒擦不乾

那是誰 那是你

時時刻刻把你想

為什麼不能將你遺忘

一份懷念

一份惆悵

愛情真煞人

煞人柔腸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

雨中小徑上

你給了我許多

愛和夢想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

雨中小徑上

你留給我許多

恨和感傷

   ***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

雨中小徑上

你給了我許多

愛和夢想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

雨中小徑上

你留給我許多

恨和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