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程車票

(One way ticket)

Choo Choo train

火車就要開

汽笛聲聲吹

只得流眼淚
嗚~~
我的愛人

就要去不回


Bye  bye 啦

火車已經開
再也唤不回

只得掉眼淚

嗚~~我的愛人

一去不能追

她是我的愛

我失去我的愛

要對我說再會

她 一去不能追

要 離開我

永遠 永遠 不回來

***

Choo Choo train

火車已經開

再也喚不回

只得流眼淚

嗚~~我的愛人

永遠不回來

***

是我的愛

我失去我的愛

要對我說再會

她 一去不能追

要 離開我

永遠 永遠 不回來

Choo Choo train

火車就要開

汽笛聲聲吹

只得流眼淚
嗚~~ 
我的愛人

就要去不回

嗚~~ 我的愛人

就要去不回

嗚~~ 我的愛人

就要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