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小夜曲

作詞:周藍萍
作曲:古賀政男
月亮在我窗前蕩漾 

投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妳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是愛還是心慌 

啊~~~月光
***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猶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心兒醉心兒慌 

~~~月光

***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啊~~~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莎韻之鐘

作曲:古賀政男  

陣陣冷風暗淡月暝 

更深孤鳥啼   

想彼時情深如海 

如今隨風離   

拜託月娘送他去 

天邊彩雲伴相隨   

啊~~~~可憐花蕊

何時再見   

啊~~~ 想妳

***   

白色煙霧溪水悠悠 

鐘聲又響起   

黃昏時日頭落西 

哀愁的橋邊   

拜託月娘送他去 

阮的情意伴相隨   

啊~~~~今生無期

夢中相見   

啊~~~ 想妳   

***

白色煙霧溪水悠悠 

鐘聲又響起   

黃昏時日頭落西 

哀愁的橋邊   

拜託鐘聲傳給伊 

阮的情意伴相隨   

啊~~~~ 懷念過去

夢中再見   

啊~~~ 莎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