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露作曲者的真實故事

      青雲對西洋歌曲很少涉獵,偶而有分享,也是因為寶島台灣有翻唱版。Oh! Carol這首歌在寶島台語都有翻唱版曲名都叫噢!卡露,青雲接觸到這首歌,是因為閩南語歌王葉啟田有翻唱版

    六十年代西洋歌壇搖滾樂突然興起以排山倒海之勢迫使許多其他歌路的歌星黯然引退連在五十年代末期大為走紅的尼爾西達卡(Niel Sedaka) 都不能倖免於難但在嬉皮風吹過後舊人便又紛紛東山再起這種歌壇上的消長之勢實在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

  噢!卡露(Oh! Carol)是尼爾西達卡早期的作品歌中的卡蘿曾與他同在紐約市的一所中學裡求學尼爾西達卡暗戀著卡蘿寫下了這首傾訴仰慕的情歌可惜天不從人願卡蘿後來下嫁他人這首歌卻為他們留下一段美談....

噢卡露

作詞:雨牛
作曲:Niel Sedaka

噢  卡露

我為妳瘋狂

雖然我愛妳

妳使我失望

妳  害我

使我夜夜夢想

但是沒有妳

我又更心傷

***
妳的聰明美麗

天下無雙

我永遠不能忘

我要伴着妳

永在妳身旁

我要妳做

我的終身伴侶

不管妳怎麼樣

噢  卡露

別再使我失望

***

妳的聰明美麗

天下無雙

我永遠不能忘

我要伴着妳

永在妳身旁

如果妳做

我的終身伴侶

不管妳怎麼樣

噢  卡露

別再使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