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眼淚

作詞:陳蝶衣

作曲:姚敏

為什麼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

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

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愛

***

為什麼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

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

好春常在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

為什麼要對你

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

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

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