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園

作詞:陳曼思

作曲:荒木一郎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依稀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她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見面

***

妳怪我想把妳騙

流著眼淚口難辯

深深戀情那能忘記

愛人回來

回到我身邊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她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見面

***

妳怪我想把妳騙

流著眼淚口難辯

深深戀情那能忘記

愛人回來

回到我身邊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她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