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香吻

作詞:上官流雲

作曲:上官流雲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夠忘記那

午夜醉人的歌聲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夠忘記那

午夜醉人的香吻

多少蝶兒為花死

多少蜂兒為花生

我卻為了愛情人

性命也可以犧牲

***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夠忘記那

午夜甜美的歌聲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夠忘記那

午夜甜美的香吻

***

多少蝶兒為花死

多少蜂兒為花生

我卻為了愛情人

性命也可以犧牲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夠忘記那

半夜甜美的歌聲

情人 情人

我怎能夠忘記那

午夜甜美的香吻

香吻 香吻

香吻 香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