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找出幾年前唱的幾時再回頭」影音檔,想結合時事寫篇文章,呼籲郭台銘董事長盡早回頭,一起下架貪腐的民進黨。

    寫著寫著,突聞一股焦味,然後吸頂燈熄滅。原來夢園屋頂,經不起杜蘇芮颱風帶來的豪雨狂炸,天花板積水導致電線走火。安全起見,立即關閉電源,等待天晴,再找水電及裝潢師傅一起來善後吧

    原本要寫給郭董的「幾時再回頭」呼籲文只好作罷啦!

幾時再回頭

作詞:李德安  

作曲:彩木雅夫

別離後時光悠悠

我和妳未曾聚首

我的心裡多麼憂愁

兩行熱淚流向心頭

妳不該 妳不該

移情別戀

妳不該 妳不該

拋棄我走

~~負心人

負心的人

~我愛妳

~我想妳

幾時 幾時 再回頭

  ***

想起那過去的時候

我和妳在黃昏後

欣賞那日落山頭

碧綠海水盪著小舟

妳說過 妳說過

永不分離

為什麼 為什麼

拋棄我走

~~負心人

負心的人

~我愛妳

 ~我想妳

幾時 幾時 再回頭

  ***

說什麼天長地久

說什麼永偕白頭

這都是江水東流

浩浩悠悠永不回頭

過去的 過去的

不堪回首

忘掉吧 忘掉吧

甜蜜時候

~~負心人

負心的人

~我愛妳

~我想妳

幾時 幾時 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