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選擇猶原是妳

作詞:陳慶仁

作曲:陳慶仁

如果會凍

擱再選擇一遍

我的選擇

猶原是妳袂改變

雖然日出日落有定時 

我的愛無分日時暗暝

***

如果會凍

擱再重來一遍

我的選擇

猶原是妳袂改變

雖然花開花謝有定時

我的愛無分春天秋天

***

熟識妳是我

一生最大的安慰 
熟識妳是阮

一生的伴侶 

天涯海角阮追隨妳

永永遠遠不分離 

***

如果會凍

擱再相愛一遍

我的選擇

猶原是妳袂改變

雖然月圓月半有定時 

我的愛無分黑天暗日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