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思情

(大阪しぐれ)

作詞:葉俊麟

作曲:市川昭介

濛濛小雨

落甲黃昏日暗

每日心茫茫 

引起我想起彼段

初戀的夢 

如今變成空思夢 

纏綿的戀情

深深記在心內 

永遠不敢放

無聊的雨水聲音 

啊~ 加添我心操煩

   *** 

濛濛小雨

落甲三更半暝

心內感稀微 

引起我想起初戀

可愛的妳 

如今不知治叨位 

纏綿的戀情

深深記在腦裡 

永遠難忘記

無聊的雨水聲音 

啊~ 加添我心苦味  

   *** 

濛濛小雨

落甲黃昏日暗

每日心茫茫 

引起我想起彼段

初戀的夢 

如今變成空思夢 

纏綿的戀情

深深記在心內 

永遠不敢放

無聊的雨水聲音 

啊~ 加添我心操煩

 

 

2019.06.02有幸在玉里鎮民廣場行動佛殿遇到薩克斯風界網紅林朝陽先生(凡人)更高興兩人有機會合奏深情海岸和夜雨思情兩首歌

   凡人薩克斯風的網路點閱數已超過一億三千多萬真是可敬可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