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琴挑

( 博多夜船)

作詞:莊奴

作曲:大村能章

〔口白〕
今夜的月色好美哦,

這是甚麼聲音呀?

這聲音打動了我

這顆寂寞的心,

是那個人在彈琴?

我要去找,可是叫我

到那兒去找呢?

到那兒去找啊?

***

是誰 撥動 琴弦

一陣 琴 聲 兒

打入了我的 心田

好像 愛的劍

已經射到 我的心間

把愛火點燃

把愛火 為我 點 燃

***

月夜 撥動 琴 弦

一陣 琴聲兒

似珍珠 滾落 兩 旁

好像 你的眼

已經看到 我的心間

把我心 已 看 穿

把我心 已經 看穿

***

是誰 撥動 琴弦

一把 琴聲兒

訴說着 我的 哀怨

好像你 依然

依然挑盡 我的心酸

給我心 撫慰哀怨

給我心 撫慰 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