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我醉

作詞:白莎

作曲:郭大誠

乎我醉 乎我醉

不通乎我心碎

乎我醉 乎我醉

乎我來飲乎夠氣

***

既然無緣來做堆

只好看破來分開

今夜的燒酒滲著淚

請妳就乎我醉

乎我醉 乎我醉

不通乎我心碎

乎我醉 乎我醉

乎我來飲乎夠氣

雖然決心要分開

心肝刺痛像針威

今夜的燒酒滲著淚

請妳就乎我醉

***

既然無緣來做堆

只好看破來分開

今夜的燒酒滲著淚

請妳就乎我醉

乎我醉 乎我醉

不通乎我心碎

乎我醉 乎我醉

乎我來飲乎夠氣

雖然決心要分開

心肝刺痛像針威

今夜的燒酒滲著淚

請妳就乎我醉

***

乎我醉 乎我醉

不通乎我心碎

乎我醉 乎我醉

乎我來飲乎夠氣

既然無緣來做堆

只好看破來分開

今夜的燒酒滲著淚

請妳就乎我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