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憧憬

作詞:

作曲:五輪真弓

假如去流浪 

能去哪裡

孤獨的我

能帶著什麼去找你

愛的憧憬

是我不變的心理

我的愛卻是一片

揮不走的猶疑

可以忘記你

不再憧憬

沒有愛情

擁有的只是你的背影

我苦苦的思索

就像枯萎的花朵

就當已消逝

所有的回憶

***

假如去流浪

何時停止

沈默的淚

彷彿是窗外的小雨

愛的嚮往

是我深深的情

我的愛像夢一場

不回頭的別離

可以揮揮手

不再想你

告別愛情

只有把你

藏在我的心底

雖然沒有你的承諾

我卻依然如此執著

長長的日記裡

只有留下回憶

***

可以忘記你

不再憧憬

沒有愛情

擁有的只是你的背影

我苦苦的思索

就像枯萎的花朵

就當已消逝

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