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祝福

作曲:葉弦大

妳甘會知我的心肝

自頭到尾只有妳的愛

夜快車載阮離開

這個傷心的所在

無反悔只怪命運

乎咱緣份也乎咱無奈

我的委屈我的目屎

妳甘有看在眼內

不敢勉強妳的愛情

甘願分東西

***

雖然難分這段舊情

擱卡不甘也著放乎離

我心碎我離開

不是無原因

看到妳糖甘蜜甜

我心內也感慨也傷悲

因為愛妳才會狠心

無留半句來離開

忍著我滿腹的稀微

成全妳甲伊

***

若知如今何必當初

為著情踏著妳的腳步

愛錯誤情耽誤

回頭已經找無路

悲歡離合人情冷暖

我已經行過風風雨雨

我的將來我的心肝

我家己會來照顧

看破世界男歡女愛

心酸來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