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 看看妳

作詞:

作曲:遠藤實

(國語歌)

不能不能忘記妳

可愛的笑語

看看我 看看妳

在相聚的日子裡

若是妳真的要分離

就請妳不要再提起

彼此之間留下深刻

美好的回憶

那怕風和雨

我要告訴妳

我的情意 堅強無比

愛心 永不移

 

快樂無比

作詞:

作曲:遠藤實

(閩南語歌)

妳我雙人 快樂無比

妳看我 我看妳

情意 可比天

妳我盡情意

肉呅笑微微

日落黃昏 風吹微微

妳我情蜜甜

行來擱行去

行來擱行去

咱雙人 在海邊

快樂念歌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