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灣平安、人民侯康」

         台中團結勝利大會實況

    「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台中團結勝利大會於昨(8日)晚間在台中高鐵烏日站旁舉辦。台北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7位國民黨籍區域立委候選人、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等都到場。

    盧秀燕說侯康當選後將邀請其他在野黨成立聯合政府,她拋磚引玉「不進入內閣」、「不接閣揆」,給侯康有更大人事空間,跟其他在野黨合作、共商人事。

    朱立倫強調這時候沒有任何小我,沒有任何個人考量,是為了下一代、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最後關鍵時刻,他對所有台灣偉大人民有信心。

    晚間8時30分,主持人喊出現場已經高達十萬人,全場舉起手上的藍燈,象徵「點亮未來」,在主持人帶領下,全場起立共同喊出「集中選票投侯康」、「我要政黨輪替」、「我要打詐除弊」、「我要安定拚經濟」、「113挺侯康、113救台灣」,場面極其壯觀。

    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喊起前進總統府、人民來做主,隨後侯康向國人宣誓

    「我侯友宜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我必終止濫權黑箱,除弊反貪,堅持公開透明,鐵面無私,還政府清廉。我必捍衛司法獨立,恢復特偵,杜絕政治干擾,重現青天,還法庭正義。我必追求公平正義,扶助弱勢,弭平貧富差距,看顧長幼,還家庭幸福。我必捍衛中華民國,堅定對話,穩定兩岸和平,避免戰爭,還國家永昌。我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無負國民付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

謹誓。    宣誓人侯友宜。」

    侯友宜痛批賴清德日前稱「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就是講出內心話,就是永遠的「台獨」工作者,賴本身就是引戰的導火線,若由賴清德當選恐怕帶來兩岸戰爭,他強調,自己絕對反對「台獨」,主張讓兩岸和平重啟對話、交流。侯友宜承諾,若他當選一定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台灣永續繁榮的走下去。      
  1月13日投票日同時也是蔣經國的逝世紀念日,經國先生曾講過一句話,「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侯友宜呼籲大家記得最後4天繼續拉票,今天不努力的拉票贏回「中華民國」,選後才後悔就來不及了,最後一哩路,請大家堅毅團結向前行,相信最後一定會迎接勝利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