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鎮民廣場義演 - 情人山

 

情人山

作詞:荻薏

作曲:姚敏

情人山

高高的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要是妳也像

情人山一般

我就和妳 離去不遠

為什麼

妳不是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要是妳也像

情人山一般

我就不會 感到孤單

***

每天推門就 望見山 

從早上看到夜晚

永遠是我的 好侶伴 

從來也 沒有阻攔

但願妳

化作那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也讓我從早

看妳看到晚

早晚和妳 細訴心願

***

每天推門就 望見山 

從早上看到夜晚

永遠是我的 好侶伴 

從來也 沒有阻攔

但願妳

化作那情人山 

長在我身畔

也讓我從早

看妳看到晚

早晚和妳 細訴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