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何處

作詞:胡立武  

作曲:吉田佐
往日的情景總是

難以忘懷

逝去的歡樂如今

只能回味

思念的人在我心扉

何日再相隨
我充滿心事

月下獨自徘徊
啊~~

一陣陣清涼的風
好像是對我輕輕安慰
 

    ***
往日的情景總是

難以忘懷

逝去的歡樂如今

只能回味

思念的人隨風飄去

喚也喚不回
為什麼每天

只是期盼伊人歸

啊~~

不要再意懶心灰
失去的何必再回味

 

   ***

往日的情景總是

難以忘懷

逝去的歡樂如今

只能回味

思念的人在我心扉

何日再相隨
我充滿心事

月下獨自徘徊
啊~~

一陣陣清涼的風
好像是對我輕輕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