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這裡

作詞:易鳴

作曲:飯田三郎

我的幸福在這裏 

因為這裏有妳

從此不再尋萬里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遠方更壯麗 

我只要和相依

秀麗的遠方不及 

在一起

***

我的愛情在這裏 

因為這裏有

從此不再走天涯 

不願再分離

雖然彼岸更美麗 

只願和相依

明媚的彼岸不及 

在一起

***

我的愛情在這裏 

因為這裏有

從此不再走天涯 

不能再分離

雖然彼岸更美麗 

我只願和相依

明媚的彼岸不及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