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媽媽

作詞:慎芝  

作曲:豬侯公章()

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 我的媽媽 

我有多久沒有回家

遙望老家的藍天

就想起媽媽的白髮

您一生辛苦

都是為了我

媽媽 ~ 媽媽~ 

您真偉大

我懷念您 媽媽

*** 

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 我的媽媽

我還記得您的說話 

要我好好的做人

不要貪富貴榮華

我要您永遠

健康快樂

媽媽 媽媽~ 

等我回家

陪伴您媽媽 

***

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 我的媽媽

我有多久沒有回家

遙望老家的藍天

就想起媽媽的白髮

您一生辛苦

都是為了我 

媽媽 媽媽 ~ 

您真偉大

我懷念您 媽媽

 

懷念媽媽(台語版)

 

作詞:  

作曲:豬侯公章()

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 我的媽媽

我已經一年無看著您

遙遠故鄉彼平去

看起著慈愛的媽媽您

您有快樂無

您有勇健無

媽媽~ 請您 等我

返去陪伴您 

*** 

媽媽 我的媽媽

媽媽 我的媽媽

我會記您的交待言語

着愛打拼來賺錢

不通來放蕩的過日子

我也祈禱您

平安無代誌

媽媽 ~ 請您  等我

返去有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