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霧下的姑娘 

作詞:

作曲:藤原秀行

夜霧籠罩月光 

滿腹辛酸悲傷

年輕姑娘

迷失方向 

徘徊在那小巷

美麗的眼帶淚光 

彎彎的眉深鎖上

還在等待

負心的人 

無限感慨望海洋

負心人你在何方 

留下我多淒涼

***

夜霧籠罩月光 

滿腔憂鬱悲傷

迷途羔羊

街上徜徉

聽不到她歌唱

美麗的眼帶淚光 

彎彎的眉深鎖上

破碎的心

失去依傍 

前途一片白茫茫

負心人你在何方 

留下我多淒涼

***

夜霧籠罩月光 

大海一片茫茫

一葉小舟

迷失方向

浮沉在那海洋

微風使我心傷 

月光使我惆悵

不再留戀

不再徬徨

不管你在何方

負心人我不再悲傷 

往事好比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