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

作詞:

作曲:遠藤實

晴空萬里 白雲滿天

清風吹身邊

引我想起

故鄉春天時

啊 ~ 故鄉春天時

櫻花滿山 送來香味

美麗好景緻

離開已經有五年

憂悶 心空虛

可愛的 伴侶

叫我倒返去

叫我 倒返去

   ***

山明水青 景色優美

日落黃昏時

引我思念

故鄉心愛伊

啊 ~ 故鄉心愛伊

你的形影 你的情義

不甘 放抹記

又過一年 的春天

猶原 真稀微

可愛的 伴侶

叫我倒返去

叫我 倒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