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叨位去

 (黃昏 台語版)

作詞:
作曲:周傳雄

冷吱吱的冬天 

窗外的雨水落袂離

手捧一杯酒

飲著無滋無味 

因為妳無治阮身邊

北風陣陣吹起

咱分開已經有一年

放我一個人

孤單日夜相思

愛人哪到底叨位去

妳若存心對我欺騙

當初何必叫我等妳

又何必對天咒詛

無我妳會死

我的心已經碎

只有藉酒麻醉

度過寂寞暗暝

 

妳若存心對我欺騙

當初何必叫我等妳

又何必對天咒詛

無我妳會死

我的心已經碎

只有藉酒麻醉

度過寂寞暗暝

***

北風陣陣吹起

咱分開已經有一年

放我一個人

孤單日夜相思

愛人哪到底叨位去

妳若存心對我欺騙

當初何必叫我等妳

又何必對天咒詛

無我妳會死

我的心已經碎

只有藉酒麻醉

度過寂寞暗暝

 

妳若存心對我欺騙

當初何必叫我等妳

又何必對天咒詛

無我妳會死

我的心已經碎

只有藉酒麻醉

度過寂寞暗暝

***

妳若存心對我欺騙

當初何必叫我等妳

又何必對天咒詛

無我妳會死

我的心已經碎

只有藉酒麻醉

度過寂寞暗暝

 

妳若存心對我欺騙

當初何必叫我等妳

又何必對天咒詛

無我妳會死

我的心已經碎

只有藉酒麻醉

度過寂寞暗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