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像流水

作詞:

作曲:四方章人

你若是 有不如意

應該坦白 來表示

我實在 不甘看你

飲酒拖磨著自己

咱不該 一見鍾情 

二人就來 談情意

到如今 又何必

甲我來賭氣

我甲你 的彼段愛情

像流水 像流水

飄流千里

***

花開了 又謝落去 

感嘆青春 無幾時

我心內 不甘甲你

重逢又擱 來分開 

咱不該 初戀的時

互相隱瞞著自己 

到如今 才變成

愛情像流水

希望你 的過去代誌

甭提起 甭提起

破鏡重圓

***

咱不該 一見鍾情 

二人就來 談情意

到如今 又何必

甲我來賭氣

我甲你 的彼段愛情

像流水 像流水

飄流千里

 

2019.07.18退伍軍人協會年會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