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河畔

作曲:暹羅民謠

作詞:紀雲程

自從相思河畔見了妳

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妳

不要把我忘記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妳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妳

不要把我忘記

***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

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褪了殘紅

~ 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妳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妳

不要把我忘記

   ***

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

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褪了殘紅

~ 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妳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妳

不要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