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的小雨

作詞:莊奴

作曲:彩木雅夫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

憶起雨中分離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妳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分離後

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的愛情

藏在我心底

~~~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憶

***

我喜歡綿綿細雨

細雨裡憶起了妳

憶起妳在我懷裡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妳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分離後

再相見不易

我重把妳的影子

藏在睡夢裡

~~~藏在睡夢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妳

憶起妳雨中分離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妳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分離後

再相見不易

我重把妳的眼淚

藏在寂寞裡

~~~藏在寂寞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