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的要求

(國語版)

作詞:青雲

作曲:林伊佐緒

歌迷的要求

讓我來唱首

故鄉的情歌

唱出故鄉那

熟悉的情歌

若唱出就會想起

昔日的故鄉情景

忍著 忍著 忍著

忍著眼眶裡

奔放的淚珠

霎那間忍不住

終於爆出來

***

五彩的燈光

不停地閃爍

引我心悲傷

流浪他鄉的

燈紅酒場內

雖然是為了生活

奔波的苦命的人

如今 如今 如今

如今面對她

真是難為情

挽不回的春夢

會喚醒悲傷

***

歌迷也流下

傷心的眼淚

一起來唱歌

唱出遙遠的

家鄉的情調

他難道與我一樣

有說不出的惆悵

今夜 今夜 今夜 

今夜不管他

多麼的憂悶

用笑容來唱出

故鄉的情歌

 

風塵

(國語版)

作詞:

作曲:林伊佐緒

忍著那眼淚

忍著那悲哀

強把笑顏開

唱著唱著情歌

把歡笑出賣

貧窮的家庭生活

逼我下了苦海

浮萍一樣漂泊

浪跡在天涯

有誰來同情

感懷時禁不住

眼淚流下來

***

人世悲歡

人世苦樂

是誰來安排

內心內心悲苦

誰會來關懷

一朝墮落風塵

把那相思埋

落花一樣飄零

午夜夢回時

寂寞誰同情

感懷時禁不住

眼淚流下來

***

忍著那眼淚

忍著那悲哀

強把笑顏開

唱著唱著情歌

把歡笑出賣

貧窮的家庭生活

逼我下了苦海

浮萍一樣漂泊

浪跡在天涯

有誰來同情

感懷時禁不住

眼淚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