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雨傘

作詞:黃敏
作曲:陳正


咱二人 做陣遮著

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坎坷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遮著

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

咱二人 做陣遮著

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同心肝

甭驚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真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遮著

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

你我雙人同心肝

甭驚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真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遮著

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