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之夢

作詞: 周添旺

作曲:佐木俊一

回憶情深已消逝

留下相思苦

恩恩愛愛兩相依

如今天涯離

戚戚感感訴離情

我垂淚沾襟

咽咽泣訴我的愛

寂寞的月夜

***

淒冷西風吹入懷

憧憬的綺夢

為愛情虛度青春

風雨為伴侶

倚窗凝視憶良辰

我心已破碎

咽咽泣訴我的愛

寂寞的月夜

寂寞的月夜

寂寞的月夜

 

無情之夢

(台語版)

作詞:葉俊麟

作曲:佐佐木俊一

堅心想要來看破

離開伊身邊

無疑暝日顛倒來

想伊嘆稀微

睹著生命的戀情 

怎樣拆分離

枉費堂堂的男兒 

為情目屎滴

   ***

一生只有一次的

寶貴青春期

偏偏我會來失敗

悲傷過日子

世間所有的快樂

己經無趣味

每晚總是無情夢

對阮真纏綿

對阮真纏綿

對阮真纏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