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骨相思

作詞:

作曲:文れいじ

衹要有 我這一生

永不忘妳的笑容

甜蜜地深印在

我的腦海中

路迢遙 關山重重

何處有影踪

海的誓 山的盟

刻骨的相思

心靈的苦痛

***

也算茫茫人海中

有我寄情的人

這樣的鍾情

這樣相親

路迢遙 關山重重

何處有影踪

海的誓 山的盟

刻骨的相思

心靈的苦痛

***

衹要有 我這一生

永不忘妳的笑容

甜蜜地深印在

我的腦海中

路迢遙 關山重重

何處有影踪

海的誓 山的盟

刻骨的相思

心靈的苦痛

 

愛妳入骨

作詞:劉達雄

作曲:文れいじ

為著伊無惜名聲

甘願賭生命

明知伊是有刺玫瑰

含毒的花蕊

堂堂男兒拚生死

為情失理智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無管一切

痴心的對待

(口白: 愛的真理是啥物?無論身份無講條件,為愛情甘願拚生死,明知伊是有刺玟瑰,阮猶原真心地對待伊。矣!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誰人會佇瞭解阮心內!)

彼一暝青紅燈下

初次來熟識

黑色目睭含帶憂愁

引阮心痴愛

對阮表明為環境

被人來所害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犧牲一切

救伊出苦海

***

男性的英雄骨氣

勇敢來求愛

強強忍受環境打擊

不願訴悲哀

伸手挑戰破阻礙

失敗擱再來

痴情的愛 情的愛

痴情的愛引阮提出

男性的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