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入骨

(國語版)

作詞:心田

作曲:文禮詩

想起了妳在我夢裡

夢醒時枕畔淚滴

朝朝暮暮 我心深處

為妳暗思慕

愛妳也苦 恨妳也苦

我的心妳可清楚

愛妳入骨 愛妳入骨

不管相愛 是否錯誤

我已不在乎

***

想起妳的溫柔話語

叫我痛苦藏心底

似夢似真 踏上歸途

徘徊在相思路

愛妳也苦 恨妳也苦

我的心妳可清楚

愛妳入骨 愛妳入骨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我情願孤獨

 

愛妳入骨

(閩南語版)

作詞:劉達雄

作曲:文禮詩

為著伊無惜名聲

甘願賭生命

明知伊是 有刺玫瑰

含毒的花蕊

堂堂男兒 拚生死

為情失理智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無管一切

痴心的對待

***

彼一暝青紅燈下

初次來熟識

黑色目睭 含帶憂愁

引阮心痴愛

對阮表明 為環境

被人來所害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犧牲一切

救伊出苦海

***

男性的英雄骨氣

勇敢來求愛

強強忍受 環境打擊

不願訴悲哀

伸手挑戰 破阻礙

失敗擱再來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痴情的愛 引阮提出

男性的氣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