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在美夢中

( Bcsame  Mucho )

作詞: 慎芝

作曲: Consuelo Velazquez

我讚美 

我讚美夢中

每一次夢見妳

我總是那樣情鍾

多麼美 

多麼美夢中

怕只怕醒來時

妳不在我懷抱中

過去的甜蜜事

怎教我能忘記

成天颠倒神魂

妳心裡是否還

記得那往日的

一段難忘的夢

***

我讚美 

我讚美夢中

每一次夢見妳

妳還是那樣情鍾

多麼美 

多麼美夢中

我只願醒來時

妳又在我懷抱中

 

我只願醒來時

妳又在我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