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誰都愛妳

作詞:葉俊麟

作曲:川內康範

初次相逢 一見鍾情

互相立誓約永不離

我倆相愛 痴心痴意

愛情幼苗在生芽

啊~~啊

有如到夢境裡

我倆恩恩愛愛

永遠 永遠

我衷心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妳

***

愛苗生芽 在那時候

我感到痛苦在開始

自從我倆 傾心相愛

離別已經在等候

啊~~啊

有如到夢境裡

我倆離別依依

永遠 永遠

我衷心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妳

***

如果妳來 離我他去

我將不知如何悲哀

妳的芳容 妳的心意

希望我倆永不離

啊~~啊

祗有求神使得

我倆愛情不移

永遠 永遠

我衷心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