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的戀夢

作詞 莊啟勝 

作曲 吉田正

晚風吹來微微

孤單行到河邊

為什麼啦 為什麼

乎阮心情悲

想起了往事心稀微

全是為著無情的

真後悔彼當時

不應該來愛妳

啊 ~ ~ 我恨妳

**

夜鶯啼到五更

寂寞過了一暝

放袂記啦 放袂記

不通再傷悲

為什麼擱再心稀微

全是為著無情的妳

我怨嘆無了時

不應該擱想妳

啊 ~ ~ 我想妳

***

夜鶯啼到五更

寂寞過了一暝

放袂記啦 放袂記

不通再傷悲

為什麼擱再心稀微

全是為著無情的妳

我怨嘆無了時

不應該擱想妳

啊 ~ ~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