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關懷

作詞:莊奴  

作曲:豬侯公章

風兒陣陣吹來 

風兒多麼可愛 

我時常向輕風

訴說情懷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妳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瞭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妳的愛 

不會忘懷

   ***

樹上美麗的花 

開得那麼可愛 

花兒謝花兒開

誰能明白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妳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瞭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妳的愛 

不會忘懷

   ***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妳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瞭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妳的愛 

不會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