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我心中

作詞:王文元

作曲:井上忠夫

說過妳一定

回來這裡看看我

妳可否知道我

天天在盼望著妳

別忘了妳曾說過

對我有深深情意

希望妳能快回來

讓我找回往日溫馨

請妳留下不再遠離

聽我說句真心的話

在我的心中多麼愛妳

但願我也在妳心裡

***

要記住我對妳

說的每一句真心話

要珍惜我們倆

在一起甜蜜時光

忘掉那別離時候

我倆的痛苦寂寞

也請妳千萬不要

狠心把我忘記

請妳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樣真心愛妳

在我的心中永遠愛妳

但願我也在妳心裡

***

請妳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樣真心愛妳

在我的心中永遠愛妳

但願我也在妳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