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悲哀

作詞:

作曲:木村好夫

雖然是妳誠心

對我表情意

我是不敢來接受

請妳惜花枝

妳也知我是一個

目睭無看見

那有辦法通乎妳

幸福過日子

***

雖然是無看見

妳面容好歹

我是真知妳心情

美麗又可愛

妳想要為我牺牲

我是會理解

但是妳敢知影著

男性的悲哀

***

雖然是心悲傷

每日感稀微

我是一個堂堂的

青春的男兒

妳對我表示純情

當然真歡喜

只好我是恨命運

怨天無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