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再想妳 

(今夜擱再想妳國語版)

作詞:青雲(改編自閩南語版)

作曲:浜圭介

妳離開 已經好幾年

今夜 又再想妳

一切就像在 夢中

***

妳離開 已經好幾年 

今夜 又再想妳

寒冷的夜暗

濃霧罩周邊

心愛的 為何來離開

今夜想著 心傷悲

想當初 妳和我

纏綿的 情意

過去啦 心愛的

今夜 又再想妳

***

妳離開 已經好幾年

今夜 又再想妳

琵琶的聲音

引我心悲戚

心愛的 無論在哪裡

我會永遠想念妳

雖然我 明知道

妳和我已 無緣

過去啦 心愛的

今夜 又再想妳

***

妳離開 已經好幾年

今夜 又再想妳

一切就像在 夢中

***

過去啦   心愛的

今夜 又再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