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如雨

作詞:庄奴

作曲:森繁久彌

一片落花多少相思意

落花帶走春的情和意

一顆芳心多少相思意

有誰知道我的情和意

怕想你偏又想你

一片片花落如雨

你若有愛花意

不要和我分離

***

一片落葉無限凄凉意

落葉帶來秋的相思曲

一顆芳心無限凄凉意

有誰願聽我的相思曲

怕想你偏又想你

一片片花落如雨

你若有愛花意

不要和我分離

***

春去秋來時光有幾許

我倆為何不能長相聚

一顆芳心多少相思意

有誰知道我的情和意

怕想你偏又想你

一片片花落如雨

你若有愛花意

不要和我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