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吻

作詞:李雋青

作曲:E&A.Schuman

給我一個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臉上

留個愛標記

給我一個吻呀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讓我想念妳

***

縱然瞪著妳眼睛

妳不答應

我也要向妳請求 

決不灰心

縱然閉著妳嘴唇

妳沒回音

我也要向妳懇求

決不傷心

***

給我一個吻呀

可以不可以

飛吻也沒關係

我一樣心感激

給我一個吻呀

敷衍也可以

飛吻表示甜蜜

我一樣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雲的樂合夢園 的頭像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