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愁寂寞暝

(原曲:冰雨)

作詞:江蕙

作曲:とまりれん

一切期待 期待著你

體貼阮心內

誰人會知

伊一時變心

擔誤阮將來

所以阮失去了

對伊的信心甲信賴

要叫阮如何來

放棄著 心的悲哀

   ***

感謝你乎伊來

安慰著我

痛苦的心內

事到如今

阮只好由在

命運去安排

現在阮猶原也

感覺燒酒最可愛

希望伊乎我飲

拜託倒 一杯來

   ***

外面是風也冷吱吱

雨也落綿綿

你那嘸乎我

惦這麻煩你

是要叫我去叨一位

吐出心內悲

過著一個寂寞暝

我也知 你總是

希望我心情會快活

燒酒倒 一杯乎我

燒酒倒 一杯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