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路

作詞:黃敏

作曲:中村泰士

妳甲我

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妳

歡喜來留著愛的腳步

自從咱

一年前相識了後

咱的感情

一日一日擱恰相好

不管歹天 黑暗路

不管好天 也落雨

相招來散步

雙人行相偎

我來看妳 妳看我

情話綿綿 講袂煞

心情輕鬆 也快活

妳甲我

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妳

時常懷念愛的小路

***

無論春天 草木青

無論秋天 落葉時

相招來散步

雙人行相偎

有時行到 黃昏時

有時講甲 月光暝

難分難離 情綿綿

妳甲我

來到這條愛的小路

我甲妳

永遠難忘愛的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