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慕情

作詞:晨曦
作曲:濱圭介
靜靜的夜星星都在 

藍色的湖中 

我在窗前 輕輕哼著 

那首情歌 

一陣雨 嗄啦啦啦 

帶來蕭颯  

妳在寒夜裡 

有幾分寂寞 

雨淒淒 風低語 

像哭泣 像悲戚
願這風雨過去 

洗清憂傷 

繁星還在藍色湖中 

點點星閃爍 

我仍深情望著遠方 

對妳唱情歌 

歌中讚美 綿綿情長 

是妳還是我 

迢迢銀河繁星代我 

把情話傳說 

    ***
繁星還在藍色湖中 

點點星閃爍 

我仍深情望著遠方 

對妳唱情歌 

歌中讚美綿綿情長 

是妳還是我 

迢迢銀河繁星代我 

把情話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