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情人

(國語版)

作曲︰黎小田 

作詞︰田鳴

夢裡情人 笑颜開

夢一醒時情人已不在

千恩萬愛 痴痴呆呆

有誰了解我心中悲哀

***

卿卿我我 喜满懷

誰知世事 常意外

妳把情意改

我把相思害

過去日子是一片空白

***

迷迷糊糊 歡樂不在

朝夕為妳 熱淚满腮

誰能醫治 破碎心靈

除非她 重投我胸懷

一片真情 變成愛

只能空嘆 一聲無奈

付出的情 給予的愛

永遠再也 收不回來

***

迷迷糊糊 歡樂不在

朝夕為 熱淚满腮

誰能醫治 破碎心靈

除非她 重投我胸懷

一片真情 變成愛

只能空嘆 一聲無奈

付出的情 給予的愛

永遠再也 收不回來 

 

永遠再也 收不回來

永遠再也 收不回來

 

換到千般恨

(國語版)

作曲︰黎小田 

作詞︰盧國沾

夢裡見她花正紅

夢外相思情正濃

愛有千斤重

恨自古今同

回眸一笑都成空

***

茫茫往事已隨風

滾滾紅塵誰與共

情深無人懂

緣散一場夢

只剩最後一次相擁

***

覆水難收 愛已冰封

揮一揮手 互道珍重

不誤前程 不盼重逢

怨自己錯將柔情深種

***

緣來緣去 太匆匆

銘心刻骨 藏心中

縱有萬千言

化成腮邊淚

愛到最後有始無終

***

覆水難收 愛已冰封

揮一揮手 互道珍重

不誤前程 不盼重逢

怨自己錯將柔情深種

緣來緣去 太匆匆

銘心刻骨 藏心中

縱有萬千言

化成腮邊淚

癡情一片無影蹤

癡情一片無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