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戀

作詞:長生

作曲:長生

那一片秋葉輕輕落下

回憶未曾死去

那傷塊流進我心裡

痛徹心底

還記得那年你的話語

散落午後的大地

大地它帶走我記憶

沉淪中我把你忘記

忘記你可愛的臉

還有愛你的思緒

思緒它牽牽絆絆

剪不斷我的情思纏綿

***

還記得那年你的話語

散落午後的大地

大地它帶走我記憶

沉淪中我把你忘記

忘記你可愛的臉

還有愛你的思緒

思緒它牽牽絆絆

剪不斷我的情思纏綿

***

忘記你可愛的臉

還有愛你的思緒

思緒它牽牽絆絆

剪不斷我的情思纏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雲的樂合夢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